close

  原標題:英國上調今明兩年經濟增長預期
  國際在線消息:據新華社電,英國預算責任辦公室3日發佈報告,將2014年和2015年英國經濟增長預期由此前預測的2.7%和2.3%分別上調至3.0%和2.4%。
  該辦公室表示,英國失業率下降的速度超過此前預期,並將2014年和2015年的失業率分別下調至6.2%和5.4%。同時,受油價和食品價格下降等因素影響,該機構還大幅下調了英國的通脹預期,將2014年和2015年的通脹率預期分別下調至1.5%和1.2%。預算責任辦公室預計,到2017年之前英國通脹率將持續低於英國央行2%的通脹目標,明年英國就業人口的實際工資將恢復增長。
  英國財政大臣奧斯本當天在議會做秋季報告時表示,隨著英國經濟增長加速、失業率下降和通脹率保持低位,英國政府的長期經濟計劃正在發揮效力,國家經濟增長更加均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aplz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