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  (會同縣召開8888158科技服務熱線平臺咨詢專家集訓會)
  紅網會同站10月29日訊(通訊員 蔣松霖)10月28日,會同縣召開8888158科技服務熱線平臺咨詢專家集訓會,會議總結了科技服務熱線開通以來的有關情況,並對即將召開的本級科技計劃項目公開評審進行了演練。
  會同縣8888158科技服務熱線自2013年12月5日開通以來,縣科技局進行了大量宣傳,製作了電視宣傳片,對各領域的專家進行了介紹,印發了10000餘份資料,深入炮團、高椅等鄉鎮進行專題巡迴宣傳,切實為農民朋友解決了實際問題,取得了實效。
  會上,科技局局長甄曉榮表示,要深化認識,科技服務熱線無疑群眾是受益最廣,最實在的。要明確責任,廣泛加強對外宣傳,增進專家與科技部門的交流。要妥善使用好有關裝備,掌握好基本維護知識,盡可能不造成死機,損壞機,導致終端系統影響服務的現象發生。要進一步鞏固成果,解決好“最後一公里”問題,通過活動依法辦事,為廣大農民朋友服好務。
  現場考察組認為,該縣申報的6個本級科技項目真實、客觀、實在。項目市場前景好,具有一定的科技含量,起到了一定的示範帶動作用。其項目研究方向、類別、專家參與研發情況、場址與申報材料填寫均一致,規範。考察組表示,將嚴格按照評審要求公平公正地評定和打分。隨後,並就評審規則進行了說明。
  會議表示,8888158科技服務熱線將進一步提高為農民朋友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,進一步提升服務質量,儘量在電話里幫助農民朋友解決實際困難,電話里解決不了的,及時到現場解決。縣科技局將進一步加強與科技服務專家的聯繫與溝通,加大宣傳力度,使科技服務熱線家喻戶曉。  (原標題:會同縣召開科技服務熱線平臺咨詢專家集訓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aplz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